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8 11:04:00  来源:SRC-875582402  作者:孙运芹、王静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116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主持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学习会。 

   

   

  会上,肖检首先传达了市院和区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希望全体干警不折不扣落实市院和区委的要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随后,肖检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40个新提法、新举措和全面依法治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内容。 

   

   

  最后,肖检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继续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带着忠诚、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学、深入学,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找准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要自觉行动起来,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持“全院一盘棋”,继续锁定“小院要有大作为”的奋斗目标,放远眼光,敢想敢干,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努力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上,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