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党组节后上班首日向全院干警送祝福
2019-02-11 14:05: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孙运芹

  暖暖新春意,浓浓检察情。2月11日,新春首个工作日,上午8时45分许,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带领院党组、专委深入各部门看望慰问,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新的一年谋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

 “新年好!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肖楠检察长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对过去一年中为检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看到大家精神高涨,有的在谋划工作思路,有的在研究分析案情时,他对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卯足干劲,更加奋发有为,争创更大的成绩。

  一言一行总关情,亲切慰问暖心头。新春上班第一天,院领导送来的浓浓祝福和殷切关怀让全院干警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在院党组的坚定领导下,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连云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相信2019年,连云检察会更好!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