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对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职工开展法治教育
2019-08-06 09:37:00  来源: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杨悦

  8月2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运行二处六值党支部赵郴亮值长带领二十余名职工到连云区检察院参观普法中心,接受法治教育。

  当天上午,八楼普法中心内,参观职工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现场观看了典型案例宣传片,仔细观看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深入了解了企业人员犯罪的各类诱因及严重危害。参观过程中,还穿插了“踩方格”、“签名留言”等极具吸引力的互动,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崇廉拒腐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尚俭戒奢的必要意义,取得了“严明法纪、正风促廉”的效果。

  内容丰富的法治“大餐”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这次普法教育深入人心,令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今后检察机关多走进企业开展法治讲座,让更多职工接受普法教育。”一名职工如是说。

  参观结束后,赵郴亮值长一行与连云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今后开展法治教育、检企共建工作等事项进行交流。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