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巡回宣传系列活动
2017-09-26 09:05: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平安建设满意度,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区平安建设巡回宣传系列活动。922日上午,该院组织宣传队,在常务副检察长王巨茂的带领下在墟沟步行街路口开展了第一场宣传。

   

 

  

   

   

  巡回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排查矛盾纠纷和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在第一场宣传活动中,该院共派出各业务部门干警9名,展出展板6块,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征集意见建议1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根据活动安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该院每周将由一名院领导带队,深入一个乡街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实现对全区各乡街的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法制意识,不断扩大平安建设宣传的影响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平安建设满意度。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