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检察院选手在全市学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中获第二名好成绩
2017-03-15 14:59:00  来源:

  2016年7月12日下午,“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全市学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连云区检察院参赛选手丁辉表现出色,所在连云区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膺本次赛事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由市纪委、市监察局主办,市级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内容包括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近年来出台的其他党规党纪等。初赛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来自全市112家参赛队伍的559名选手参加了考试,来自连云区检察院的参赛选手丁辉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考出了91分的好成绩,笔试成绩排名全市第二,所在参赛队顺利晋级复赛。竞争激烈的复赛竞答环节中,丁辉和队友通力合作,顶住压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挺进决赛。决赛实况由市广播电视台进行录播,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可谓高手云集、势均力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丁辉所在参赛队最终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竞赛二等奖,其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检察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