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以案释法 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2022-05-23 16:34: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2月9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带队走访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靠前服务送法进企业,就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等罪名进行以案释法,详细了解企业法治需求,帮助企业建章立制。

  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白玮对连云区检察院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检企党建共建、员工警示教育、企业合规经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和交流。

  陈长春表示,今后将通过举办法治讲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为企业送上精准及时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强化与公安、法院等司法行政机关的沟通协作,建立涉企案件提前介入、疑难问题会商、重要信息通报等机制,依法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依法妥善快速办理涉企案件,不断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