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零口供起诉一起强奸、拐卖妇女案
2017-04-24 16:50: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哄骗强奸智障女再将其拐卖,被抓后拒不认罪妄图逃脱法律制裁。420日,连云区检察院以零口供对一起强奸、拐卖妇女案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6 11月,被告人王某明知已婚且育有两个孩子的谢某智力残疾、无性防卫能力,将谢某带至其出租屋内,哄骗谢某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后王某以帮忙找婆家为由,将谢某骗至盐城市射阳县,以26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被告人张某。张某明知谢某智障且系被拐卖妇女,将其以做儿媳名义收买后在家中扣留多日。20161226日,公安机关在张某商铺内将谢某解救回家。归案后,王某自始自终不承认其强奸、拐卖谢某的事实。 

  连云区检察院受理案件后,全面审查案卷材料,积极引导公安机关补查取证,最终取得确实充分的证据,形成完整证据锁链,在王某拒不认罪、零口供的情况下对其提起公诉,同时以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目前,该案正在法院审理中。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