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官方微信
2017-01-09 11:19:00  来源:

  感谢您关注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微信! 

 

  连云区人民检察院位于连云区金海路3号,隶属于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近年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根本宗旨,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为建设“平安连云”、“法治连云”、“廉洁连云”,服务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路走来,我们深深感到,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上级院的领导,离不开人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支持,更离不开广大网民朋友的理解、关心和参与。 

  检察权来自人民,必须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为人民造福。检察工作只有深深根植于人民群众之中,才能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才能更好地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 

  信息共享,沟通无限。功能强大的互联网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传统生活。紧跟时代发展旋律,踏上科技强检之路,是我们的追求和目标。为此,我们开通了连云区检察院官方微信,打开一扇面向广大网民的窗口,架起一座你我无限沟通的桥梁。我们将籍此媒介,加强检察宣传,深化检务公开,倾听网民呼声,回应群众诉求,真诚接受社会监督。 

  网民朋友们,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需要您的点赞与喝彩,同时也需要您的批评和监督。让我们携起手来,在维护公平正义、共建法治社会的道路上一路同行。 

  关注我院官方微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