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连云区检察院两份检察建议获评全市检察机关“十大优秀检察建议”
2018-01-26 16:20:0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孙运芹

   1月19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十大优秀检察建议”评选结果揭晓,连云区检察院向赣榆区林业局发出的加强林业资源监管工作的检察建议(连云检民(行)行政违监[2017]32070300005号)和向赣榆区环保局发出的加强环境污染监管工作的检察建议(连云检诉建[2017]5号获评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十大优秀检察建议”!

  据了解,2017年,连云区检察院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立足司法办案实际,不断提升检察建议的质量和实效,共向相关单位发出检察建75件,充分发挥检察建议在促进相关单位正确实施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监督制约、完善社会管理服务、保障民生福祉、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等方面的作用,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