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进社区送物资解难题
2021-08-19 08:53: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增多,防控形势严峻。针对这一情况,连云区检察院检察官持续开展进网格、进“家站”,详细了解街道社区防控情况,并作为志愿者参与社区防控,共同守好关口。

在了解到社区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后,8月13日,连云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丽君带领党员干警冒雨来到墟沟街道桃园社区防控卡口,向社区赠送了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墟沟街道桃园社区书记、区人大代表刘晶晶对连云区检察院赠送物资表示感谢,她激动地说,“感谢检察官一直以来对我们社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这次给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非常及时,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代表社区群众感谢你们。”

杜丽君副检察长表示,“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坚决服从防疫工作大局,社区有需要我们竭力支持。我们平时要加强联系,在法律宣传、法律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做好沟通,随时为社区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区检察院深入落实“学党史、践初心、树形象”政法队伍“为民服务”进网格当好“八大员”、检察官进“家站”活动,贴近基层群众,充分发挥检察干警的优势和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了树立和提升检察形象,有力推动网格化社会治理,为维护社会和谐、人民安宁作出了积极努力。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