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林一行来连云区检察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2017-05-12 15:55: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5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浩一行,到连云区检察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市院政治部主任张克晓、开发区院副检察长宋华、连云区院检察长肖楠等陪同调研。 

   

 

  王新林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浩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政法人才培养工作”、“如何做好选树培育政法先进典型”、“如何开展‘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新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检察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着眼长远,兼顾当前,不断打造公平、公正的人才培养阳光平台,形成引进来、留得住的机制。二是在选树典型方面,定位要高,影响要大,要持续不断地打造先进典型,注重包装宣传,不断放大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三是在主题教育活动方面,要切实承担起牵头部门的责任,积极参与各项教育活动。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