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成立团支部并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2017-11-03 11:17: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干警团组织的工作,促进青年干警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共同进步,激发青年干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和院党组的支持下,1031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标志着连云区检察院团支部正式成立了!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0余名团支部成员意气风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团支部成立的重要时刻。 

   

   

  该院团支部以密切联系青年干警,倾听青年干警呼声,为青年干警的发展创造条件为宗旨,目前共吸纳28周岁以下青年干警12人,成员平均年龄25岁,充满着生机和活力。 

   

  会上,该院团支部书记赵威向全体成员传达了连云区第九次团代会精神及区委书记陈书军、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团区委书记王顺良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团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团组织和领导的要求,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完成各项工作。团员们分别就如何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团代会精神以及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人特有的活力和创造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团组织的殷切期望。 

    

  据了解,下一步,连云区检察院将努力把团支部打造成团员青年干警的家,多开展符合青年干警特点的团内活动,提升青年干警的素能,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和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