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连云区检察院微视频喜获“第三届平安江苏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二等奖
2018-07-03 09:1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张涵

   近日,在江苏省委政法委主办举办的“第三届平安江苏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评选活动中,连云区检察院微视频《聆听》荣获二等奖!

  《聆听》是该院为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而于 

  今年创作完成的一部微视频,以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最美检察官张杨和检察之星惠喆等一批年轻检察官为主角,以第一次穿上检察制服为话题,穿越时空,引导干警重温最初穿上检察服那一刻的场景、心情和感受,进而激发起对检察官职业的尊荣感,对公平正义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入镜干警较多,感情自然流露,既有从检后的平凡和底气,也有维护公平伸张正义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充分展现了新一代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品格。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委政法委主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苏”为主题,参赛作品分为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大类。本次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从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中选择优秀作品推荐参加中央政法委“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