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渔业科技园、现代化养殖场、检企联谊会……一起看看连云检花三八节的精神大餐
2019-03-11 16:45: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冬去春回,万物复苏,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生活,拓展视野、陶冶情操,3月5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与江苏省东辛农场联合举办“巾帼建功 携手共进”共建联谊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带领全院20余名女干警参加活动。

  肖楠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东辛农场的现代渔业科技园、水产养殖公司集体养殖总场和东旺奶牛养殖公司,亲身感受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与进步。

  在共建联谊会上,东辛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中书和肖楠检察长分别致辞,表达对检企共建,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和企业廉政建设的良好期待。活动现场,我院10余干警登台表演、参与互动。整场联谊会精彩纷呈,通过歌舞、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和企业职工的多才多艺和精神风貌,活跃并升华了“检企共建”主题。

  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对企业、农业有了全新的认识,眼界得以开阔,也看到自己思想落后,服务定位过于传统的不足,绝对是一顿丰富可口的精神大餐。

  肖楠检察长表示,女干警是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凭借着勤劳善良、智慧坚韧、勤奋进取,为检察工作发挥着光和热,撑起了连云检察的“半边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帮助女干警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检察工作施展更多才智,彰显巾帼检察之美。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