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17-01-03 16:26: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连云区位于连云港市东部海滨,处于我国万里海疆的脐部,行政区划总面积836平方公里,实际管辖面积243平方公里,辖9个乡街道、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直接管辖户籍人口13.49万。

  连云区检察院位于连云新城金海路3号,现有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政治部等内设机构,60余名在职干警。近年来,我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检察工作整体推进,创新发展。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江苏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江苏省“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先进集体、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江苏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江苏省检察机关专项监督先进集体、江苏省5A级数字化档案室、连云港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连云港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江苏省检察工作先进工作者、连云港市十大法治人物、连云港市最美检察官、“全市十佳公诉人”、“全市优秀公诉人”等各类荣誉百余项,在新时代连云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编辑:孙运芹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