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信喜一行到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调研
2017-04-28 10:09: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4月27日上午,连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信喜一行到连云区检察院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常务副检察长王巨茂等陪同调研。

  夏信喜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连云区检察院案管大厅、院史陈列室、警示教育基地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楠检察长介绍了连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从全力打造“护港工程”品牌、探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深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特色宣传工作等方面通报了连云检察院的特色亮点工作。夏主任充分肯定了连云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并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关注、支持检察院工作,为检察院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肖楠检察长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检察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区检察院将更加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