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听意见、助振兴|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走进宿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
2021-05-14 08:43: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徐继全

5月8日下午,为与群众和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服务乡村振兴,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楠走进宿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之家,街道党工委书记宁延刚,人大工委主任吴从善,政法委员万洋,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一同参加活动。

肖楠检察长表示,司法为民是检察机关的宗旨所在,希望能发挥检察职能,为基层化解矛盾,为群众排扰解难,为打造“特色旅游风情小镇”贡献检察力量和智慧。

宁书记表示,感谢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对街道办事处的关心和帮助。基层工作确实存在不少民间纠纷,希望检察机关给予法律指导和帮助,也希望检察官多走进基层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肖楠检察长借此机会,就当前开展的政治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他表示,区检察院将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教育整顿,使检察队伍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以工作实绩为社会发展、民生福祉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