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举行十九大知识测试
2017-11-08 10:58:00  来源:SRC-875582402  作者:孙运芹、王静

   为进一步调动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励全体干警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113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以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和党章修订部分为主要内容,题型主要为填空题,重点考查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掌握情况。 

   

   

  测试结束后,干警们认为通过此次测试,既学习了党章新知识,又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加深了对十九大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领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连云区检察院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党支部会议、制定全院学习计划、检察内网开设十九大专栏等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