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 暨领导班子政治承诺会
2021-07-05 14:52: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6月26日上午,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政治承诺。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肖楠检察长通报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效果作政治承诺。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查摆了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精准提出了解决措施,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肖楠强调,“承诺必践诺,践诺重在做”,要严守政治承诺,履行好管理职责、“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树好标杆。“收尾不收场”,要杜绝“过关思想”,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有效手段,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与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为民办实事、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