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驻农行连云支行工作站揭牌成立
2017-10-25 11:23:0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丁辉、李秋白

    为进一步深化检企共建,助力辖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1019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与农行连云支行共同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签署检银共建协议,并成立连云区检察院驻农行连云支行工作站。 

   

  农行连云港分行副行长张华、纪委副书记孙友年、农行连云支行行长卞利军、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副检察长孙昌华及检银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卞利军行长主持会议。 

  张华副行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农行连云支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对连云区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认为双方此次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共建活动意义重大,要求农行连云支行以此次检银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职务犯罪发生,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肖楠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农行连云支行近年来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形成预防工作合力,构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长效机制,经常性地开展富有成效的预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实现干部用权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风险管理安全和人才成长安全的工作目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检银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意见》,成立了共同预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双方的主要责任、工作制度及要求。 

   

  最后,肖楠检察长与张华副行长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连云区检察院驻农行连云支行工作站揭牌。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