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获评服务新区“开发建设有功单位”荣誉称号
2020-02-08 14:34: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1月19日,在徐圩新区2019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被徐圩新区管委会授予“服务新区开发建设有功单位”,检察室负责人郁洪鹏被评为“新区先进个人”。

  近年来,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紧紧围绕服务新区“一带一路”发展核心思想,在服务保障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保障民生民利、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功发力,实现服务内容“精细化”,取得了显著成效。走访辖区企业,及时为企业提供法律支持,为辖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6700万元。同时为新区打击基层腐败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得到徐圩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将不断夯实派驻检察工作,努力提升司法办案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徐圩新区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