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5 14:59: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8时许,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的十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六十余名检察人员正在这里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场内,全体人员聚精会神,专注倾听,认真记录,深受鼓舞和激励。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终身课,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的自觉”追求“更优成效”,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