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选举人大代表 投出庄严一票丨连云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2-03-18 17:18: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按照连云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连云区人民检察院于12月15日上午9时按时举行了投票选举。现场简朴庄重,红色票箱端放大厅正中。该院98名选民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连云检察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选举程序合法,连云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筹备,明确专人专员,细化工作任务,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现场选票工作规范有序,氛围庄重热烈。经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等环节,选民走到选票箱前,郑重投出自己的庄严一票。

  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按照法定程序认真进行计票工作。据统计,区检察院投票站共有98名选民参加这次投票选举,发放选票98张,收回选票98张,经验票,有效选票98张。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