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嘤嘤其鸣”读书会成立啦!
2017-07-17 08:36: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贺俊红

  为进一步加强“小课堂“建设,搭建青年干警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的读书氛围,近日,连云区检察院成立“嘤嘤其鸣”读书会,并开展了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77日下午,该院第一期读书会活动刚刚开始便吸引了十几个检察干警前来参加。他们相互推荐书籍,交流读书感悟,时而书声琅琅,时而低头沉思。参与干警纷纷表示,读书会为他们在工作之余开辟了一块思考、交流、学习的空间,提供了释放情感和激情的平台。 

   

   

   

    据悉,该读书会以“共享空间,释放情怀,点燃激情,成就梦想”为口号,旨在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推进全院小课堂建设,促进检察文化发展,提升干警的文化品位和综合能力。读书会活动将于每周五下午举行,活动不设门槛,凡是喜爱读书,想要读书的干警均能参加,最大限度方便干警参与其中。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