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0-02-08 14:39: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19年检察工作,科学布局、精准谋划2020年检察工作,近日,连云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各部门围绕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发言,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履职情况,全面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述职内容全面客观,亮点突出,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我院一年的工作全貌。

  肖楠检察长依次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全体干警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角色定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实现“连云小院大作为”、跑出连云发展加速度。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