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连云区检察院2名干警荣获“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2018-12-27 08:40: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丁辉、马灏然

  12月25日,我院干警梁小海、李文达在全市公诉标兵暨优秀公诉人竞赛中表现出色,双双荣获“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置了书面考试(权重70%)和一对一论辩(权重30%)两个环节。我院领导对本次竞赛非常重视,精心挑选5名干警参加初赛,取得了笔试平均分排名基层院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干警梁小海、李文达笔试成绩分别进入全市前十名、前二十名,成功入围复赛。

  一对一论辩环节,梁小海、李文达两名选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连云检察的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复赛总成绩排名基层院第一。最终,梁小海、李文达总成绩均进入全市前十名,双双荣获“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这是我院公诉团队继今年6月在全市公诉论辩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项突破。正如肖楠检察长所言:“他们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记录,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必将载入我院四十年的史册!”

  奔跑吧,年轻人!向着我院“小院要有大作为”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