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次灵魂与精神的洗礼 ——连云区检察院组织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2019-03-19 08:34:00  来源: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贺俊红、孙运芹

  “我从头到尾看完了颁奖典礼,每个感动中国人物散发出的优秀品格深深吸引着我。马旭勤俭节约为家乡一掷千万、其美多吉在雀儿山开邮车30年、张玉滚回家乡支教用扁担挑起孩子未来……他们无私、专业、敬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也让我看到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他们之间的差距,也让我更明确自己前行和努力的方向,要把人生过得厚重。”一名党员干警说。

  3月15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礼》,颁奖典礼上,钟扬、杜富国、吕保民、马旭、刘传建、其美多吉等人物感人的事迹逐一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热爱工作,努力拼搏,乐于奉献,不畏艰险,舍己为人等优秀品格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警。

  这次学习使党员干警深受震撼和启发,是一次灵魂与精神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高贵品格和始终如一的精神,真正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成为一名身心合一的爱岗敬业的检察人。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