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召开编外人员工作会议
2019-08-13 09:35: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王静、孙运芹

  

    8月8日,连云区检察院召开编外人员工作会议,总结通报上半年编外人员考核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张玉云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莹主持会议。15名编外人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莹

  徐莹主任通报了上半年书记员工作情况和考核结果,总结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开展岗位技能测试、设立“明星示范岗”、加强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院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张玉云

  张玉云组长总结肯定编外人员廉政建设情况,并以《守底线 清廉洁 维护检察好形象》为主题上了一堂廉政课,提出一个“自律”、两个“底线”、三个“严禁”、四个“管好”的工作要求。

  肖楠检察长要求,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服从组织安排;要提高专业能力,立足岗位提升本领;要忠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不断实现自身价值;要恪守本心,不断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彰显检察清廉本色。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