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焦深化规范化建设!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再发力
2021-08-19 09:08: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总结深化规范化建设第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8月17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再次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主持会议并讲话,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深化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初期,该院专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工作专班,分设司法办案规范组、内部管理规范组、队伍管理规范组、协调督导组等四个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实施方案,全面梳理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到事到人。

贯彻落实市院和院党组深化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前期排查剖析工作开展得怎么样?会上,四个工作组逐一就第一阶段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了汇报,院深化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对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验收。

围绕进一步抓实抓细深化规范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肖楠检察长主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深化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将规范化建设工作贯穿检察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执行制度与健全制度来开展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三要按时保质完成规范化建设阶段工作,各工作组之间要协同配合,抓好工作统筹,加强与上级院的对接。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