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份代表委员联络活动情况
2018-06-20 09:48:00  来源:

   3月12日,我院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程巨柱等来我院视察侦查监督工作情况。3月28日,肖楠检察长在连云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向全体委员作了《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受到了委员们的好评。

  3月15日下午,我院联合区人大、区政法委、区法院、区司法局、江苏苍梧律师事务所举行公诉人、律师控辩对抗赛,省人大代表、苍梧律师事务所主任曹立志、区人大内司委主任程巨柱、区司法局局长李立荣、区政法委副书记张祝希、区法院刑庭庭长王林烟、市院公诉处副处长唐群山、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苏伟和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本次辩论赛。 

  3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律师--苍梧律师事务所主任曹立志为全体干警作了“律师心中的检察人”的演讲。曹主任结合自己二十年律师生涯的奋斗历程和点滴案例,以及自己做人大代表的心得体会,提出要做有温度的法律人,与检察官共同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关心民生,维护公平正义,激起了检察干警的共鸣。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