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018-10-12 08:35: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大妈,请问您有安全感吗?”

  “大爷,请问您对我们的工作满意吗?”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法治建设满意度双提升,近日,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共建平安连云”万人签名活动

  10月9日上午,连云区检察院联合连云区法院、连云公安分局、板桥边防大队、板桥街道共同举办“共建平安连云” 万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了“共建平安连云,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法治建设满意度’双提升”的横幅,几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过路的行人发放宣传单与调查问卷,并邀请群众一起在横幅上签名。

  开展“提升安全感满意度”普法宣传活动

  10月11日,连云区检察院在墟沟街道中韩商品城开展“携手共建平安墟沟,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热情接待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并着重从检察机关的工作内容、刑事案件的办理期限、当事人的有关权利义务等方面向群众做了耐心详细的讲解,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了解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是否满意,群众认为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哪些不足,从而进一步思考以后应该如何将工作做到更好。百姓的幸福、平安、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定当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服务。”

  供稿:张静、杨悦、李秋白

  编辑:丁辉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