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肖楠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凝聚司法合力促进公平正义
2018-11-27 08:52: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邹培、蔡敏迪

  

   11月23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依照法律列席连云区法院审判委员会,连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仲润主持会议。

  此次审判委员会对连云区检察院提起再审案件和当事人申请法院再审的两起案件进行了讨论。列席前,肖楠检察长仔细阅卷,和承办检察官详细讨论、交换意见。会上,肖楠检察长就案件事实及证据、法律适用、社会效果等方面发表了检察意见,审委会经过讨论,全部采纳了肖楠检察长的意见。

  肖楠检察长表示,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会议,是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人民法院组织法》确立的一项法律制度,也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审判监督多元化的有效途径。希望法检两院加强沟通协作,共解司法难题,凝聚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合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