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人民检察工会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及王东明主席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
2018-12-05 09:18: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近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及王东明主席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要求所有工会委员要严肃工作纪律,有规章、有制度,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开展工作,坚决不做法律不允许做的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党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通过学习,理论结合实际,积极推动检察机关的工会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孙长如副主席强调:“检察院工会要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维权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构建智慧工会,把我院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成为让干部职工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检察之家’”。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