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与区监察委召开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8-11-30 09:13: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为积极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检察机关与监察机关职务犯罪案件办理机制的顺畅衔接,形成强大的反腐败工作合力,近日,连云区检察院与连云区监察委员会召开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工作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吉全,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员周波,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龚同本出席会议,区监察委、区检察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修改后《刑事诉讼法》对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新规定和新要求,结合各自法定职责,就案件管辖、提前介入、案件受理、证据收集审查、庭前会议、非法证据排除、补充调查、适用强制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会后,双方签发了《关于连云区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相关工作的会议纪要》。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保障区检察院与区监察委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相关工作实现有效衔接,有利于整合监督资源,增强监督合力,促进案件办理质效双提升。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