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0天240小时,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03-21 17:37: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3月8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成立临时党支部,24小时驻院待命,统筹推进疫情期间疫情防控与司法办案工作。10天过去了,临时党支部始终驻守在防疫办案前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第三检察部主任赵登伦、第四检察部主任欧阳志华、法警大队大队长刘志刚任委员。临时党支部每日晚8点召开支部会议,对当日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面对一线防疫点物资紧缺的问题,临时党支部书记陈长春带头捐款1000元,共筹集6000元资金及价值4000元的医用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捐献给对口社区,用于前线医护工作者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工作。

  气温骤降,雨雪交加,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姜汤和雨衣。

  每天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线上办案不停,保证办理质效

  以视频方式远程讯问当事人,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云区检察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松懈,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与港城人民共克时艰、共迎花开。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