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检察官当选港城“十大最美人民检察官”
2017-01-10 15:4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中办发[2013]24号),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寻找港城“十大最美人民检察官”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筛选初评”、“事迹展播”、“公示投票”等环节,并经市院党组研究,最终评定出10名港城“最美人民检察官”候选人。

  “寻找最美检察官”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和市院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实施步骤以及做好同步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将初评出的20名候选人在《连云港日报》公示评选,并在连网、连云港传媒网开设了“寻找港城十大最美检察官”专栏,在检察官方微信设置投票版块及时发布信息,多管齐下对20名候选人进行集中宣传推介。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市广大检察干警的积极支持,踊跃参加网络投票,微信网友阅读量超过了4.6万余次,回收纸质选票过万张。通过报刊、网络的广泛宣传,较好地展现和弘扬了港城检察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境界,同时也向全社会展示了我市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现将港城“十大最美人民检察官”候选人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义云  海州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

  吕恒仁  市检察院反渎局副局长

  杨  云  灌南县检察院案管科兼民行科科长

  何大庆  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处长

  张  杨  连云区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

  张念民  赣榆区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二科科长

  张红梅  东海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公诉科科长

  胡  展  灌云县检察院副检察长

  陶羡华  海州区检察院预防科科长

  魏  震  市检察院侦监处副处长

  如发现以上候选对象存在问题或者认为不符合条件规定的,请于5月25日前向市院政治部、监察处书面反映或者拨打监督电话。监督电话为0518-85683523(政治部),0518-85683579(监察处)。

  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

  2015年5月20日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