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楫争先 永葆廉洁从检—连云区人民检察院至邓小平公园开展警示教育
2021-03-30 08:30: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2021年3月25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至连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开展警示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引导干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绷紧廉洁从检之弦。

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誓词铿锵、承诺坚定——“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中,干警们近距离参观了淮海战役作战武器及邓小平同志曾经使用过的办公和生活用品,洗涤思想、净化灵魂。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干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筑牢思想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做清正廉洁的检察人,让公平正义始终贯穿检察办案,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检察温度,将连云区检察院打造成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