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月月行|连云区检察院开展宣传“未保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2 09:10: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季璇、孙运芹

日前,根据上级安排,连云区人民检察院走上街头,开展以宣传修订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下称“未保法”)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就新修订的未保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进行义务普法,并通过在醒目位置设立展板宣传法律知识、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受到过往群众称赞。据统计,此次活动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200余份。

近年来,连云区检察院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出一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发挥业务特长,宣传法律、践行法治,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法治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连云、法治连云,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