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五连冠!连云检察获评2020年度区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04-09 08:55: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连云区召开全区2020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区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区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也是连云区人民检察院连续五年获此殊荣,实现了区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五连冠”!

2020年,连云区检察院主动融入奋力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的工作全局,先后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嘉奖检察院”等16项集体性荣誉,有22名干警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检察业务练兵能手”等荣誉称号,各项工作获得领导批示肯定51次,为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一年,连云区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区委和市检察院部署,坚持“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主责主业、融合党建、队伍素能四项重点工作,系统推进“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以求极致的精神全面提升各项检察工作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