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赞!连云区检察院丁辉家庭获评“江苏省最美家庭”
2021-05-28 08:24: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

江苏省妇联发布

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

↓↓↓

其中

连云区人民检察院丁辉家庭榜上有名!


 

从检10年来,丁辉同志立足工作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积极作为,以“求极致”精神履职尽责,用心钻研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为人民服务水平,在公正办理案件的同时,还用心当好“普法先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该同志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初心和底线,廉洁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当遵纪守法表率。入选江苏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人才库、连云港市检察机关信息人才库、宣传人才库,荣获江苏省检察机关首届“纪检监察业务标兵”、连云港市检察机关首届“十大检察之星”、未检业务练兵竞赛“最佳理论能手奖”、连云区“十佳服务明星”,执笔创作的《别让非法集资盯上爸妈的钱袋子》、《休渔期捕捞摊上大事了》等多部普法动漫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

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丁辉同志还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法治正能量,当好家人的“廉内助”,常吹家庭廉政风,带领家人共同进步。在丁辉同志的带动和影响下,其家人均具有较强的遵纪守法意识,不仅深知触犯党纪国法的后果和危害,还能够帮助丁辉同志做好廉政风险排查,经常提醒其办案中务必遵守纪律规定,警惕“糖衣炮弹”。在良好家庭氛围的影响下,丁辉同志和先生齐头并进,敬业奉献,勤勉廉洁,将各自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有声有色,得到领导同事、邻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其家庭先后被评为连云区“最美连云人家”、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江苏省“最美家庭”。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