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感恩节特辑|最好的礼物,是你平安成长
2017-11-24 16:34:00  来源:  作者:潘亚男、张静

  1123日上午,连云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科的干警们来到连云区贝思特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儿童自护教育课,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感恩节。 

   

  活动现场,检察官阿姨们通过自制PPT,为孩子们演绎了由经典儿童故事《小兔子乖乖》改编成的自护教育故事,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传授了防性侵、防拐骗等方面的安全自护知识,并告诉孩子们:保护好自己就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感恩节礼物。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向幼儿园赠送了该院“太阳岛工作室”编写的《太阳岛自护手册》和《太阳岛微案例》读本,希望与幼儿园、家长共同努力,将儿童自护教育进一步延续和深入,为孩子们的健康、平安成长一路护航。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