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市院李翔副检察长到连云区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7-11-29 15:06:00  来源:SRC-822311103  作者:田耘东

   1128上午,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带领市院督查组到连云区院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首先与连云区院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连云区院肖楠检察长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对上级院的意见建议与督查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翔副检察长最后做总结讲话,对连云区院今年以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院牢固树立“小院要有大作为”目标,在主责主业方面积极作为,自身建设力度很大,队伍精神状态很好,亮点工作有名有实,改革创新扎实有效,体现了新领导班子的作为和成效。李翔副检察长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认清和把握好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围绕两大课题认真思考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一是如何在新形势下树立检察监督的公信力,要探索符合形势需要的法律监督手段,要以公正司法服务中心工作,向公开要监督影响力。二是如何提高和保护干警的工作积极性。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好队伍,要以身作则,要合理安排干警的岗位,对干警要严管厚爱相结合。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现场检查了该院今年主要工作台账,并与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