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代表、委员零距离丨连云区检察院“面对面、听建议”走访联络活动(二)
2018-09-06 09:34:00  来源:

  

    8月31日上午,连云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昌华到港口管理局,走访区人大代表王国超。孙昌华介绍了今年以来我院开展的“护港工程”、“服务跨境电商 ”等重点工作。王国超代表表示,希望以后和连云区检察院进一步加强港口口岸发展的合作,围绕我市“一带一路”战略落实和港口建设给予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支持和检务保障。

  

  下午,孙昌华副检察长又访问了连云区人大代表、高公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凡德。孙昌华在介绍了今年以来主要检察工作情况后,孟凡德书记表示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希望连云区检察院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基层单位干部的法制意识。

  

  9月4日,孙昌华副检察长走访市人大代表、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向阳,双方重点就企业关心的经营法律风险等问题也作了深入交流。朱总裁表示希望和连云区检察院加强法律知识教育方面的合作,提高企业职工遵章守纪意识。

  

  9月4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龚同本走访市人大代表、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科)科长钱涛,龚同本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连云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检察工作诚恳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钱涛代表表示曾多次应邀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他充分肯定连云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服务保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9月5日上午,连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龚同本到连云港天马国际旅行社走访市人大代表赵媛媛,龚同本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民生工程、公益诉讼、服务“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赵媛媛代表对该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连云区检察院在服务企业、关注民生方面,贴近民意、走进生活,希望检察机关今后能够继续通过互联网媒体、走进基层等形成,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普法活动,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