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举办 书画摄影展巡展活动
2017-10-18 14:43: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孙运芹 贺俊红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区委政法委 “讲政治、抓作风、强队伍、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近日,连云区检察院在院一楼大厅举办了“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活动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政法正能量,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皆为全区政法系统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精品佳作,作者有在职干警,也有退休老干部。参展作品内容精彩丰富,既有翰墨中的抒怀,也有镜头下的风采,充分反映了政法干警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以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受到了参观者的喜爱和赞扬。 

   

   

   

   

  在展览现场,一名检察干警表示,在院里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这一幅幅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政法工作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对祖国、对政法事业的热爱。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020日。届时,连云区政法机关各部门将组织政法干警进行集中参观,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勤勉、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