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守护安全、远离邪教——连云区检察院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20-04-20 09:08: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敬畏法律、远离邪教,4月15日,连云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在碱厂生活区进行了“守护安全、远离邪教”主题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现场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检察干警还鼓励在场群众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辨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加深群众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反邪教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咨询20余人次。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