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增技能、强素质、提士气—连云区检察院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
2019-11-11 16:44: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李秋白

  为提升全体书记员业务技能及履行职责的水平,11月9日,连云区检察院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活动,该院检察长肖楠、副检察长刘杰、第六检察部主任胡小丽以及全体业务部门书记员参加。

  培训课前,肖楠检察长首先强调了此次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安排此次培训活动,是严格执行年初制定的业务培训计划,目的就是让全体书记员能够对自身履职水平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身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确保更好地开展检察辅助工作,同时,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定要坚持“小院要有大作为”的奋斗目标,做到立足岗位要求找准差距、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

  随后,培训人员以检察业务数据与管理、法律文书公开为主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案卡数据填录以及文书公开两个方面进行了规范指导,并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结束后,肖楠检察长着重从案件在受理、审结过程中的案卡填录规则以及文书公开的时效等方面对培训人员进行了提问,培训人员一一做了回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流程规范,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学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质效。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