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检察官“送廉”到工地
2017-03-28 16:37:00  来源: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丁辉 纪素芳

  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地方重大工程项目324日,连云区检察院和中交三航局京沈铁路项目部开展“检企共建”活动。连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昌华、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卫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联合签署了《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协议书》。 

    

    

  孙昌华副检察长通过列举连云区检察院近年来查办的有关重大工程项目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件,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犯罪预防课。孙检在讲话中说,我们不仅要做好企业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也要做好重大工程项目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项目部相关人员应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工程建设安全,也要抓好个人廉洁安全,既要管理好项目部自身,也要重视底下分包公司的廉政建设,紧紧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对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尤其是容易出现腐败风险的工程拆迁环节做到全程监控、严格把关,确保实现干部用权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人才成长安全的工作目标。 

  王红卫书记对连云区检察院“送廉”到工地、到现场的做法表示热烈欢迎给予高度好评,认为通过签订《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协议书》的形式与连云区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活动,建立检企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平台,必有力保障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