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荣获“2019年度优质服务单位”、郁洪鹏同志在2019年徐圩新区开发建设中被评为“优秀奖”
2020-02-08 14:41: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1月21日,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徐圩街道表彰大会上,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被评为2019年度优质服务单位,郁洪鹏同志在2019年徐圩新区开发建设中被评为“优秀奖”。

  2018年3月,派驻徐圩检察室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社会管理中的职能作用,着力保障社会安定有序。积极协助基层政府、社会组织排查矛盾纠纷,通过建立预警机制,多形式召开听证会、村居议事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与村民面对面,前置矛盾化解窗口,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

  “我最感动的是,2018年的除夕前夜,郁洪鹏带领派驻徐圩检察室的同志们冒着大雪陪同我们街道同志驻村化解矛盾纠纷,认真调查、耐心调解、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为徐圩检察室点赞!”徐圩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蔚琴说。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