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并肩战“疫” 共克时艰—连云区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0-02-15 15:28: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2月15日,连云区气温骤降,冷风呼啸...

  上午8时30分许,连云区检察院的干警们按时来到南巷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置身战“疫”最前沿,冲锋在防控“疫”线,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检察担当。

 

  在小区门口临时搭建起来的疫情防控值守点里,干警们一守就是好几个小时,他们正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协助社区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在此期间,他们还将无条件服从社区的指挥和安排,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外来人员排查、留观人员管控服务等工作。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昌华一大早也来到了社区一线排查疫情、慰问干警,并叮嘱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并全力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连云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要务。连云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包片联防工作机制,组织安排全体人员分批次下沉到社区,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