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主动上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08:54: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2月17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和副检察长孙昌华专门到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园产品包括当前紧缺的含氯消毒产品和大米,保障产业园全面复工复产对防控疫情和保障民生意义重大。

  肖楠检察长在与公司总经理、市人大代表李庆和座谈时表示,疫情对企业生产造成了不良影响,希望能为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作出贡献,如果因疫情造成合同不能履行等问题,检察机关可以提供专门法律咨询帮助。对公司提出因外地职工无法返回工作,公司化工设备检修人手紧缺的困难,肖检建议并帮助公司联系录用当地技术人员,并安排新录用人员与公司现有人员分开办公和居住,将公司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保证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检察机关后续将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

  编辑:孙运芹